透明不卑微

博君一肖《牛皮糖》第二章

“肖战!别以为你人气高点就有多了不起,我认识你的时候,你跟马路上的素人没有两样,我不明白你到底凭哪一点跟我摆架子?”

作为九零后,在成熟懂事方面,肖战算是佼佼者,不管成名前成名后,有人为这样那样的原因挤兑他,排挤他,他有一笑置之的气度。何况是恋爱对象,说起来王一博比他小六岁,迁就他一些没什么,可讽刺挖苦到这种程度,他再好的涵养也受不了。

“是,我没什么能凭的,我在你眼里何止是素人,不过就是一颗碍眼的石子,硌到你娇嫩的脚底板,我说声对不起,求你别跟我一般见识,劳烦你绕道换个地方去尽情折腾,不要再践踏我,好吗?”最后两个字,肖战声音出奇的大,这代表他真真切切的发怒了。

王一博清楚得很,脸色立刻变了,抖着嘴唇,好半天才说出话,声音愤怒不已,“肖战,你给你说明白,是不是拍了新戏,对我变心了?”不能怪他乱想,娱乐圈诱惑实在太多,太多因戏生情,太多戏终人散。

拍新戏就会变心?肖战无语到了极点,冷冷地笑出声,“很好,现在又该开始说我变心了,我问问你,王一博,咱们在一起一年多的时间,你一会儿风一会儿雨,随着自己性子闹,惹出多少烂摊子,你有管过我死活吗?我跟你抱怨过一句?我说过一句你不好吗?是不是我得把心挖出来,你才能满意?!”

“说得好听!是,你没抱怨我,你没说我一句不好,你就是晾着我,冷落我,每次都要我先低头,先去主动找你!你冷艳高贵,难道我就喜欢犯贱?!”王一博越说越气,吼得手机屏幕都快碎了,越说越觉得这段感情对自己多么的不公平,果然应了那句先喜欢的人先输,谁爱得多谁就一败涂地!

“啊!我求你了!”肖战也要被逼疯了,坐在床上把墙锤得咣咣响,“如果你想见我我马上就去找你,如果你不想我就要继续睡我的觉,总之别再拿你那阴晴不定的脾气来折磨我,别像牛皮糖一样黏住我不放!”

“你才牛皮糖!你去死吧你!”王一博狠狠将手机砸出去,用气得瑟瑟发抖的双手搂抱着自己的肩膀,把脸深埋进臂弯里,仿佛这样能给极端痛苦的心情带来一丝安慰。

肖战竟然说出那样冷漠和卑鄙的话,他怎么敢这样?他就是变心了!一博脸颊滚烫,一层一层的热汗从他额头、后背、手脚心冒出来,唯有胸口是冰凉的,恍若外面正有无情的火在焚烧他,他心里却在下一场怨恨的冷雪。

恨人情之难测,恨曙光之熹微。

这一刻他希望自己能成为外界想象他的样子,坦率、坚韧、自信,任何挫折伤害都会使他变得更强大,不会使他卑微!至少也变回原来的他,无牵无挂,自由自在,为什么人能变得这样厉害?为什么他说几句狠话就能使自己有种跳楼的冲动?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