透明不卑微

博君一肖《牛皮糖》第一章

床上博君一笑,床下占山为王

黏人小妖精博VS撩完就想跑战


没有文案,突然有了灵感就写了,结局肯定是HE


见一面比人类登月还难!推脱、推脱、还是推脱!肖战,我受够了你的敷衍!我受够了躲躲藏藏!你再拒绝我,我要彻底疯了!我要在网上发我们的床照,你听到了吗?”二十二岁的王一博还不懂得恋爱中要互相迁就,而电话那端的肖战则从疲惫不堪的半昏睡状态中彻底醒来,耳膜的刺激带得整个脑袋都胀痛不已。

“大半夜的,拜托别无理取闹了,我白天录完综艺累得半死,连澡都懒得冲,想见你我也得爬得起来才行。”能听得出肖战在忍气吞声。

王一博沉默一下,硬邦邦道:“我不管!我要见你!你必须马上来!”

 “再忍两天好不好?芭莎不是马上就拍了,到时我们可以整天在一起。”

“肖战,你当我是你同事?还是生意伙伴?工作时见面,不工作就不用见面,这样看来等到所有工作都结束,我们也没必要在一起了!”

声浪一波波的袭来,肖战按着随之一阵阵跳痛的太阳穴,最后猛地掀起被,从床上坐起来。

“行,我服你了,你说哪里见?”

“你这么咬牙切齿是针对我吗?”

“我没有!”

“想见再忙也能抽出空!你丫就是懒得见我!”

“王一博!”肖战倒抽一口冷气,“你不要再跟我扎刺,我都说见面,你干嘛还要吵个不停,小孩子任性也得有个限度,你掰掰手指自己都多大了?”

评论

热度(1)